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141

1217日,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8437名考生在赭麓、滨江的283个考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生3434人,共设标准化考场115个;六级考生5003人,共设标准化考场168个。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要求,精心组织,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1212日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对放音设施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反复调试,制定了详细预案。1216日,召开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加强了对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的培训,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考务和监考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考生严格遵守纪律,考风良好。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员在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视员对我校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试结束后,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对试卷进行核对、密封,整个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召开考务协调会

  召开考务培训会

省厅巡视员、校领导巡视考场

考场秩序井然  

(张晶/文  赵劲松、牛猛/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