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警钟长鸣5:芜湖通报三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437

    一、芜湖市农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薛真理因下属单位发生严重违纪问题受到责任追究。2016年4月,市纪委查处了市农委下属单位市农机管理局私分国有资产违反廉洁纪律等问题,对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并实施“一案双查”。分管市农机局工作的市农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薛真理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南陵县籍山镇党委、纪委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2015年8月至9月,市委巡察组巡察籍山镇时发现,镇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对镇村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不到位,导致违规违纪行为多发。因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籍山镇党委、纪委受到通报批评,并被责令分别向县委、县纪委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三、芜湖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邓小荣因该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受到责任追究。2016年2月,市民政局纪委查处了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违规给单位职工发放购物卡和餐饮消费卡、用公款购买高档香烟等问题,对时任该中心主任予以严肃处理。邓小荣作为该中心党组织负责人,未能及时阻止问题发生,也未向上级党委、纪委如实报告。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邓小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芜湖市纪委)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