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461

2021年12月18日,我校在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共设392个考场,11715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共计792人次,其中六级设222个考场,6650人,创学校历史新高。

考试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副院长徐朝阳等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考检查。省教育厅考试院巡考员汪健萍对我校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滨江校区巡视考场(一)

滨江校区巡视考场(二)

赭麓校区巡视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针对当前疫情特殊形势,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强化防疫举措,制定《四六级考试专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对校外返校考生进行重点摸排,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两手抓”“两战赢”。12月15日,廖圣宝主持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分工,强化了疫情防控要求、措施与应急处置程序。12月17日,文育锋主持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就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的任务分工、考试各环节操作、考纪、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化工作人员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巡视备用考场

考务培训会

考试期间,防控办邀请区疾控部门防疫专家来校现场指导,加派医务人员协助保卫处把好校门检查关、学生进考场引导关、测温关,严格核查进校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健康信息,构筑起坚固的防护屏障;教务处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相关工作,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考场配备了视频监控系统、手机信号屏蔽系统、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考试程序和要求履行监考职责。各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遵规守纪,考务与防疫工作严谨有序进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王亚娟/文   牛猛等/   黄月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