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6-11   浏览次数:196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5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61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务协调会,公共基础学院、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主持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牛猛首先对考务管理、后勤保障、班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整体安排及细节进行讨论,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周书林对考务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强调了考试铃声、考务办公室、教室卫生等细节。他传达了全国2015年上半年CET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希望全体考务人员能够贯彻会议精神,认真细致的做好考务工作,做到“四个到位”即责任到位、任务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四个注意”即注意听力环节、注意突发事件、注意考场安全、注意考务工作的细节。

会议梳理了考试的各个环节,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分工和职责,做好了相关应急预案。2015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将于613日进行,我校共有11383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考务培训会将于612日下午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刘瑾/文   赵劲松/摄   周书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