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264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13日分别在赭麓、滨江校区同时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382个考场,共有11383名考生。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教务处专门召开考务协调会,对考务管理、电力保障、放音测试、安全保卫、试卷接送、考试铃声、环境卫生、考生突发病处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从考前、考中和考后等阶段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责任到人。尤其是专门对听力放音设备进行了多次调试,并进行了模拟放音。考前,教务处专门召开考务培训会,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安徽省考试院的最新要求,并对监考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考务培训会现场  

试当天,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吴金月等校领导亲临考场,了解考试情况。省考试院巡视员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纪委副书记吴少云等的陪同下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监考及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责,考生遵规守纪,沉着应考,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点击查看原图

   监考教师认真核查考生证件

点击查看原图

 省考试院巡视员巡视考场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章尧检查视频监控室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副书记李刚检查考场

 本次考试我校考生人数再创新高,考试组织难度大。教务处克服人员少、任务重、气温高等困难,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认真谋划,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牛猛/文    赵劲松、王亚娟/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