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参加中国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CMSS)项目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321

各相关学院:

为充分巩固和加强医学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服务我国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立项医学教育研究重大课题“中国临床医学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为政府部门及医学院校的临床医学专业发展与改革提供服务,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和“教育强国”战略。中国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CMSS)是该课题的重要内容。

2021年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临床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我校临床医学类专业、口腔医学类专业、预防医学专业、临床药学专业、护理学类专业开展中国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CMSS)。现将项目启动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1年5月28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ID:834772936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w3sbNKG.aspx

参加人员:临床医学类专业(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临床药学专业、护理学专业填报负责人及上述学院教学秘书。

 

 

附件:中国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CMSS)项目启动会会议通知.pdf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1年5月25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