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466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管理职能,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根据《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校政〔2017〕34号)文件的精神,现对即将到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收对象

获批2019年及2018年延期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203项,详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2021年5月28日前,学院自查各学院负责本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1)各项目组负责人在指导教师帮助下填写结题报告(附件2),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准备相应成果佐证材料(论文、专利、成果证书及成果简介等)。

(2)学院评审验收,汇总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佐证材料。

2.2021年6月1日前,下述材料集中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1)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总结报告。

(2)学院组织自查的会议记录、评分表等材料(复印件)。

(3)学院的《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含延期结题项目),按项目编号顺序填写。

(4)各项目的结题报告电子版1份;成果佐证材料扫描件包括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或论文录用通知书;专利证书或申请专利受理书;调查报告或商业计划书等。

(5)因特殊原因需延期结题项目的《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5)。项目负责人为2020届毕业生的项目不予延期;延期时间均不超过2021年12月。延期项目需在本单位的《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中备注说明。

3.2021年6月公布验收结果。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检查各项目的开展情况、实施过程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抽查,确定验收结果并公布。

三、其他事项

1.所有材料由学院统一按时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请双面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命名为“××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发送至邮箱:534204406@qq.com。

2.本次提交材料请学院自行存档一份。

3.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

4.联系人:秦莉、谢玉娣,电话:3932650。

 

附件:

1.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xls

2. 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xls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总结报告提纲.doc

5.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doc

 

 

 

教务处

2021年5月18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