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来我校开展医学教育战略合作交流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613

5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安徽省立医院)执行院长翁建平携教育处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医学教育战略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出席并主持会议,办公室、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和一附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翁建平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近年医疗、科研、教学发展情况,并说明了开展医学教育战略合作背景和构想,他表示医学教育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为更好的服务安徽医疗卫生,期望与我校开展医学联合卓越班人才培养合作。与会人员就卓越班学生遴选、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和研究生推免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廖圣宝对翁建平一行到来交流医学教育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共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皖南医学院医学联合卓越班”表示全力支持。他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双方取长补短,着力共建高水平临床师资队伍,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医学人才。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通过联合培养人才、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共同提升我省医学人才培养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提供人才支撑。

 

(秦莉/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