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中的“探头”作用,3月20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老师从高等教育改革新常态背景下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深刻变化出发,向与会同学传达了学校对教学信息员工作效能的新期盼。教学信息员也从不同年级专业视角对现行的学生评教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与方法。

会场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余亮老师结合下一阶段学校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的总体规划,对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要保证客观,在采集教学信息时,做到要信息完整真实;二要提升自我,带头了解现代大学教育教学评价制度的先进理念,主动融入我校“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评价体系的改进和落实,;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责任担当,及时有效客观地采集并反馈身边普通同学的需要和诉求。

一直以来,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以学生教学信息员为抓手,通过广泛调研、定期座谈等形式,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评价的信度与效度,逐步完善以“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效地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