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信息补录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35301

各学院:

根据国家个税改革相关要求,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实施,支撑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现对学生父母(监护人)信息进行补录。本次信息补录遵循学生自愿原则,由学生自行登陆教务系统填报。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录范围:

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二、补录内容:

学生父母(监护人)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

三、补录时间:

2021年3月1日至3月7日。系统将于3月7日24时关闭填报通道,逾期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操作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s://jiaowu.wnmc.edu.cn/,本人账号登录,在“信息填报——信息补录——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编辑——填报信息——保存”。

五、注意事项:

1.父母(监护人)姓名及身份证件号码等信息,可以填报双方的信息,也可以只填报一方信息。此信息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要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因学生填写错误而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2.个税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个人所得税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改善民生、调节收入分配的迫切需要。准确完备的学籍数据信息是“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精准实施的重要前提,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确保扣除政策落实落地。

 

信息补录操作流程.png

 

 

                                     教务处

2021年3月1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