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皖南医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协调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708

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医学生临床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12月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皖南医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协调会。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赵劲松,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院长朱向明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育锋主持。

会上,文育锋详细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组织机构、人员构成,解读了本次竞赛的方案,并对参加国家级大赛选手选拔和培训、校赛组织安排等工作进行布置。刘群、朱向明对技能竞赛工作的会务组织、场地安排、竞赛命题、裁判及选手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临床医学专业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校级赛在我校已举办了8届,目前由我校临床学院轮流承办,赛事的举办不仅强化医学生掌握临床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培养医学生的医学人文精神,是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极大的推动我校临床学院师资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

                                         (徐祎/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