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成功举办课程思政优秀教案比赛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633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11月13日,学校组织专家在医学信息学院物联网实验室举行了“课程思政”优秀教案评选。

经教学单位初选,来自校本部、附属医院及临床学院共23个教学单位共报送65份参赛教案。各参赛教师结合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中蕴含的育人元素,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充分体现他们对育人理念的新思考和新追求。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评审现场)

    本次课程思政优秀教案比赛旨在推动各类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建设,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为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康民责任、济世担当、家国情怀的“当代良医”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秦莉/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