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赴东软集团洽谈教学合作事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48

    11月7日,副院长李朝品应邀前往沈阳东软集团总部洽谈教学合作事宜,并实地考查了东软集团人才培养实训的平台。双方就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培养、实训实习以及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东软集团副总裁兼医疗IT事业部总经理姚勇、东软集团医疗IT事业部首席知识官康雁、IT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东等参加了座谈。我校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英以及教务处秘书赵劲松一同前往并座谈。

    姚勇首先表达了对我校一行人员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软的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校企合作的经验。东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是第一家上市的专业化软件企业,设有第一个“计算机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一个“数字医学影像设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一个“软件架构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复杂网络系统安全保障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和医学影像计算重点实验室,在电信、电力、社保、医疗、企业、电子政务等重要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李朝品对东软集团的邀请表示感谢!他向东软的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并阐述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近几年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了一些探索和尝试,希望通过校企联合推动工科类专业教育改革,为学生提供实习和产学研结合的教学环境,探索出校企合作的有效运行模式,把学生培养成企业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在东软IT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东的陪同下李朝品一行参观了东软的发展历程及科技成果展厅、CT生产车间和睿道培训基地。

座谈会现场

参观东软发展及科技成果展厅

参观“睿道”培训基地

合影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