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皖南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68

    为有序做好校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11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教务处、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回顾了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时间、地点、参赛单位、赛制、奖项设置等。接着,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对本次技能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各部门分工和任务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说。临床教学部副主任史良会对本次技能竞赛工作的一些具体事项和细节做了说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事宜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和解决方案。

    听完各部门的汇报后,李朝品强调了本次临床技能竞赛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无缝对接,认真组织做好本次临床技能竞赛的各项工作。

                             会场                              

                               (陶香香/文  赵劲松/摄  余结根/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