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普仁医院、南苑医院来我校洽谈临床教学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83

    11月3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副局长吴礼九,普仁医院院长曾文军,南苑医院院长何学松、副院长李志武、科主任郎林一行5人来访我校,洽谈临床教学合作相关事宜。副院长李朝品、吴金月热情接待了吴礼九一行,并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洽谈会,会议由李朝品主持,办公室、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朝品代表学校对吴礼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招生、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临床教学现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医学教育改革方向。随后,吴礼九介绍了北京东城区医疗卫生机构的基本情况、政府对临床教学工作投入情况。曾文军和何学松分别从医院现状、医院规划和发展、临床教学、师资队伍、医疗联合体等方面介绍了普仁医院、南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最后,双方着重就如何加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会后,吴礼九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会场                       

参观校史馆

                          (陶香香/文  张犟、陶香香/摄  余结根/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