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校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35

    为稳步推进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10月29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对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参赛队伍、赛制安排、奖项设置及举办校级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目的和意义等作了简要介绍,并着重对筹备本次临床技能竞赛准备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和布置,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各司其职,完成各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汪全海分别对本次临床技能竞赛的工作安排和细节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教务处全体人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

    最后,姚应水再次强调本次临床技能竞赛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他指出全体人员要相互配合、无缝对接、各尽其职,结合往届竞赛的工作经验和不足之处,认真做好本次临床技能竞赛的各项工作。

                     会场            

                             (陶香香/文  赵劲松/摄   余结根/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