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皖南医学院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25

    2014年10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皖南医学院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征求意见会。副院长李朝品、廖圣宝、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研讨会上,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就国家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文件精神、质量报告撰写过程、上报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说明。各位委员分别从报告的整体构思、语言文字和文本格式等方面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廖圣宝认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细而全,整体质量较高,并就本科生创新意识培养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李朝品总结指出:教务处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完成了《皖南医学院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讨论稿。本次会议委员们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达到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的报告修改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具体要求,继续完善报告;二是要做到文字精炼、言简意赅、文本规范;三是要继续充实有关材料,核实相关数据,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我校《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会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