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28

    为切实做好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10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临床教学部副主任史良会,临床医学院副处级调研员蒋韶明、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结根介绍了校第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近期工作要求和本届竞赛参赛队的情况;蒋韶明就2010级参赛选手的培训现状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将继续督促参赛选手的训练等工作;史良会解说了竞赛方案、赛制、竞赛题目、竞赛模型、人员安排等方面的一些具体事项;随后,各相关人员对技能竞赛的具体工作和细节进行充分讨论。

    听完各部门的介绍后,姚应水布置了本次技能竞赛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他指出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各尽其责,充分吸取往届竞赛的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认真做好本次技能竞赛的各项工作。

                              (陶香香/文  赵劲松/摄  余结根/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