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深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教学情况,9月24日下午,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等一行四人赴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临床教学工作,受到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斌,副院长胡宏伟、张斌华等的热情接待。

    陈斌代表第二附属医院对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校领导考察了改建后的学生宿舍和学生自习室,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科教科科长陶少平简要汇报了医院近期教学情况,陈斌从医院规划、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医疗运转、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第二附属医院2014年所做的各项工作;接着,各相关领导对第二附属医院今后的教学、科研、医疗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朝品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深刻感受到第二附属医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医护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第二附属医院加大了教学投入,学生住宿条件、学习场所得到明显改善,教师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提高。希望第二附属医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强软件和内涵建设,加大各项管理制度建设、教学设备建设、教学图书建设等;进一步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加强集体备课、青年教师试讲的规范性;进一步加强教研、科研项目的申报,提升医院教学和科研水平,促进医、教、研全面发展。

    据悉,我校在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临床理论教学和实习同学将于国庆节后搬迁至改造一新的学生宿舍。

校领导考察学生宿舍

座谈会现场

 明亮宽敞的新宿舍

                                    (陶香香/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