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归口教学类的项目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36

    2014年9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归口教学类的项目建设汇报会。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二附院、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传达了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通报了归口教学类项目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报告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的采购、维修改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梳理和说明。

    李朝品作总结讲话,指出有关部门在前期的项目建设中,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后期的任务更重、时间更紧,为合理有效地开展项目建设,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总结2013年项目完成情况,严格督办2014年项目的执行,务必规范2015年项目申报,做好2015年预算的审核;二是在填写经济科目时要改变思路调整内容,积极适应财务支付改革;三是项目经费使用要符合实际,做到既严格管理,又有人文关怀,以是否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为标准;四是职能部门要跟踪问效,执行部门要责任到人,层层落实,抓进度已刻不容缓;五是各部门统筹合作、形成合力,做到人和事相结合、人和项目相对应,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汇报会现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