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赴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洽谈合作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4   浏览次数:144

    9月23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姚应水,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教学部副主任史良会,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副主任贾玉良等一行六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洽谈教学、医疗合作事宜,受到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副院长茅建华,医务处主任胡佳乐、副主任刘玉秀和教学办、卫生技术干部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刘玉秀代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史,并着重介绍了医院特色学科、医疗技术、人才队伍、教学硬件设施、临床教学现状和即将与我校合作意向。姚应水首先对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情况、临床技能竞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教育、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临床教学和第一附属医院医疗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就我校和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在临床教学、研究生教育、医疗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会前,姚应水一行参观考察了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的学生教室、自修室和学生宿舍等教学硬件设施。

    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始建于1929年,现开设床位2000张,设有52个科室,年门诊量230万人次,年收容量7万人次,拥有国家、军队、江苏省重点学科以上的科室34个,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现为南京大学附属金陵医院,第二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承担十多所高等医学院校的教学任务,是一所历史悠久,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洽谈会场

学生自修室

(余结根/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