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务处于9月15日-9月19日在全校范围开展了第一周教学巡查工作。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副处长周书林、副处长汪全海、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带领教务处其他人员到学校南北校区教学楼巡查上课情况,检查各班级的教学秩序以及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情况,了解教学设备的使用效果,听取师生的反馈意见,并及时解决巡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

    新学期开学初,各院部为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做了充分准备,院部领导、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开学第一周,绝大多数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授课,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后勤保障有力。

    每天巡查结束后,教务处针对巡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并与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积极沟通,希望以新学期良好的开端为起点,持之以恒,共同努力,为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而扎实工作。

 井然有序的课堂

                          (赵劲松/文   王亚娟/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