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学习调研辅修专业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一届(2011级)辅修法学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的结业和辅修学位授予工作,2014年5月21日,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等一行4人走访了淮南师范学院,学习调研辅修专业与辅修双学位工作事宜,受到了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永红,副处长施申军、童悦等人员的热情接待。

    学习调研会上,陈永红和周书林首先相互介绍两校教务处的组织架构和各科室工作职能情况。随后双方就辅修专业及辅修双学位工作的基本原则、学分认定、申请条件及程序、教学组织与管理进行广泛探讨,并就辅修专业结业证书发放和辅修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淮南师范学院辅修专业与辅修双学位工作走在我省普通高校前列,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借鉴。本次调研,增加了两校之间的教学工作交流,对我校辅修专业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现场

                                (李怀斌/文  牛猛/摄   周书林/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