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2级卓越医生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促进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卓越医生计划的实施,了解项目实施以来卓越医生实验班学生思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教务处于2014年5月16日组织召开2012级卓越医生实验班全体同学座谈会,教务处教研科科长李怀斌、教务科副科长王亚娟参加座谈。

    李怀斌老师首先就教育部和教育厅“卓越医生” 培养项目实施的相关政策;学校关于卓越班培养方案的目标和课程体系制定、项目组织实施思路和安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对科研创新能力培养、临床技能培训等课程的特点作了说明。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反映目前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想法,如希望强化专业英语学习;加强实验技能培训;适当开展大班教学以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等。李怀斌老师对同学提出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鼓励同学不能满足现状,要充分认识到真正成为“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卓越医生还有很长艰辛的路要走,要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积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踏踏实实,刻苦学习,为将来真正成为一名“卓越医师”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同学表示,通过老师介绍和座谈,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也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定的思考。

座谈会现场

                                      (王亚娟 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