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副处长余亮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658

为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9月2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余亮作题为《立起机关干部听招呼守规矩的“好样子”》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余亮首先简要讲述了党的规矩的范围以及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重要意义,然后针对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结合工作实际,余亮指出,要坚决服从,抓好落实;要谨言慎行、守好规矩;要忠于职守、苦干实干。

党课现场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要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到来之时,为学校教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