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会同办公室与临床医学院赴二附院调研智慧教学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250

6月1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教务处秘书牛猛、办公室网络信息科科长张业睿赴二附院调研智慧教室与智慧示教室建设情况,二附院副院长胡宏伟、科教科科长贺常萍、信息科科长殷鹰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胡宏伟介绍了二附院关于智慧教室与智慧示教室的准备情况,殷鹰对二附院与校本部的网络连接情况进行了说明。李曙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要求、校院一体化建设管理、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学的建设规划以及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

调研会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学校智慧教室与智慧示教室的建设方案,现场考察了阶梯教室、会议厅以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确定了建设内容与改造计划。

考察现场

此次调研,明确了二附院的建设计划,为智慧教室与智慧示教室的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牛猛/文 王登纪/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