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教学信息员线上座谈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620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促进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不断深入,5月14日晚,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线上座谈会,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同学结合本学期线上教学过程中学生评教实际依次发言,从完善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提升学生线上自主学习能力、以及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等方面摆问题,谈感受,出点子。参会同学还在综合收集广大同学对现阶段教学诉求的基础上,汇报了涵盖多门课程的课前准备,课中教学,课后答疑等教学过程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升学生等教学利益方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积极性与可操作性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最后,余亮传达了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对扎实推进学生评教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号召广大学生教学信息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教学质量监控,更加客观及时地反映课堂教学实际,更加以身作则投身教学质量文化建设:一要做好教学质量的“质检员”,以主人翁的姿态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员工作,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同学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做好信息采集与报送工作,力求做到“信息准、质量高、范围全”;二要当好教学信息的“联络员”,发挥教与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搜集身边同学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三要做好联络同学的“勤务员”,认真扎实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并主动发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为学校创新教学模式、开展教学改革提供决策参考。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