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看望备战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师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45

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将于4月12日在同济大学举行,目前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最后的冲刺,42,副院长李朝品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的陪同下,专程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备战2014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史良会、教育处主任徐艳接待了校领导一行。

      李朝品一行在培训组专家的陪同下全程观摩了正在进行的模拟考核,所有选手在3个小时内完成了20项多站式和7项赛道式的临床技能操作考核

考核结束后,随即在培训中心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上指导老师们分别对本次考核做了现场点评;专家组组长施松就冲刺阶段各项操作训练情况和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做简要总结;史良会肯定了近期临床技能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此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参赛选手要认真审题、注意细节、重视人文关怀、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认真备战华东赛区竞赛。    

充分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李朝品亲切慰问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老师们诲人不倦、参赛选手们学而不厌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就最后冲刺阶段如何提高训练效果、调整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指导,他指出:模拟考核的训练方式不仅是对技能操作的考查,也是对参赛选手心理素质的考验,希望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们继续认真总结开拓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发现错误、纠正错误、不断提高临床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代训”的目的。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沉着应对,自信的精神面貌和过硬操作技能面对即将到来的竞赛,为争光;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临床技能竞赛赛前准备和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参赛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模拟考试现场

 

会议现场

 

                    (陶香香/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