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教学督导活动扎实开展 提高临床学院教学质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74

    为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开学以来校督导专家开展了一系列临床教学检查工作,深入临床学院教学一线进行实地检查,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达到规范临床教学的目的。

    4月2日,校教学督导专家汪萌芽、丁伯平、鄢海燕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刘影一行四人,到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和马鞍山市中心医院两家临床学院开展教学检查活动,了解学生课堂听课效果。检查结果表明两家临床学院教学管理规范,领导重视教学,教师热爱教学工作,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学风良好。其中,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内科学教研室董学滨老师的课堂教学生动风趣,讲解透彻,运用了讨论式教学方法,使学生易于理解和记忆,学生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听课结束后,督导专家们受到了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夏峰、科教科科长齐梦霁、副科长谢兰茨和临床学院辅导员徐丁娥老师热情接待。各位督导专家对董学滨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董老师对待教学的认真态度和教学能力,也感谢医院对临床教师的培养所付出的努力。齐梦霁向督导专家介绍了人民医院的教学管理理念和创新工作方法,运用科教综合软件平台对教学活动进行网络管理,采用科教科抓学生学风和医务科管教师教风的管理模式,做到教与学的双向互动,加强教学管理力度,进而提高教学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最后,夏峰对皖南医学院校督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支持,并欢迎学校各级领导到医院检查指导,帮助医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教师认真授课 

专家反馈

                                   (刘影/文、摄    周书林/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