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成功举行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次数:34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 4月 13日 上午9:00-11:00进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557人报名参赛,是我校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C类(本科生)1474人,D类(专科生)72人,A类(研究生)11人。新校区共设54个考场,即标准考场(30人/考场)51个,非标准考场(少于30人/考场)3个。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织工作,副院长李朝品巡视考场,认真检查并指导考试工作。教务处严密组织、认真筹划,考务管理严格执行赛卷和光盘保密制度,召开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考试各环节按规定、有计划开展工作。在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积极参与,办公室、校纪委、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我校此次竞赛初赛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有助于夯实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扩展英语应用技能,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学生认真考试

校领导巡视

                               (刘影/文   牛猛/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