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4年度申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评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申报质量,4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我校药学院推荐的《趣味话中药》精品视频课申报材料进行评议和审查。评审会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教务处教研科科长李怀斌首先介绍了2014年度我校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申报情况,并解读了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的对申报材料学校审查的具体要求。随后,课程负责人药学院生药学教研室包淑云主任介绍了《趣味话中药》精品视频公开课的拍摄制作和申报准备情况,与会专家一起观看授课视频,并审阅相关申报材料。专家对该视频课程总体评价较高,一致认为该视频课程选题新颖,受众面广,具有较高的思想性与科学性,视频拍摄制作水平精良,课程内容能将知识性、实用性与趣味性有机融合,课程取材定位于中医药,与教育部提出的精品视频公开课要注重普及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较好的契合。同时专家也对申报材料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与修改建议。

    李朝品对本次申报的选题思路和药学院生药学教研室老师积极申报所做的前期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趣味话中药》课程作为我校唯一一门申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的课程,要认真汲取专家的评审意见,集思广益,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相关申报材料,力争申报取得好成绩,同时也为我校其他课程申报和建设精品视频课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评审会现场

                                     (王亚娟/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