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总结会暨全国总决赛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70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附属医院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总结会暨全国总决赛动员会,副院长李朝品,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汪平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佩,副院长史良会,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以及全体培训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出席会议。会议由姚应水主持。

    会上,培训专家组组长施松就参加华东赛区竞赛的组织、备赛、参赛工作情况及参赛体会做了简要汇报,同时指出了华东赛上存在的不足,并就备战全国赛的培训计划提出建议。专家组其他成员也积极建言献策。马晨阳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选手感谢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长期以来的关怀、帮助和教育,并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勤学苦练,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总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一附属医院党政领导汪平君、吴佩、史良会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培训带教老师们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精力投入,强化理论知识培训;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出自身不足,补缺补差;同时表示医院会继续加大教学培训设备及后勤保障投入,确保下一阶段培训顺利进行。

    最后,李朝品代表学校对全体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和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和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竞赛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参赛选手勤奋刻苦的精神和广大指导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在大赛筹备过程中积极努力、不辞辛苦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此次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中取得的成绩,是学生平时学习积累的结果,是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和全面、高效、艰苦训练的结果,更是各位指导教师精心辅导,参赛选手勤奋学习,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校“精医尚德、求实自强”校训精神和教育教学水平;希望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们结合华东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实际情况,总结经验,明确目标,制定周密的培训计划,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咬紧牙关、刻苦训练、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敢战敢胜、再创佳绩;希望各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协调和保障工作,确保后期临床技能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校领导慰问参赛选手

                         

会场

                                (陶香香/文   程平/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