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2014届毕业生专业技能考试预备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66

    为确保2014届毕业生专业技能考试工作顺利进行,4月17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专业技能考试预备会。临床教学部、二附院科教科、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芜湖市第二人民院科教科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主持。

    临床教学部秘书黄鹤详细介绍了本次技能考试准备情况,包括考试实施方案和考试流程,考官手册、工作手册和试题册的准备,考试用模拟人调试,对考生及考官具体要求等。临床教学部临床教学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凤焱对考场标识、考场安排、考试过程中成绩录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临床教学部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童九翠强调每场考试的各家医院考官确定专人负责通知到位。三家医院科教科领导就各自相关准备工作展开讨论。

    周书林总结时指出:本次毕业生专业技能考试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上下合力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把握毕业技能考试的严肃性,要求考生携带考试证件准时参加考试,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官务必按时到岗,统一尺度考核;毕业班辅导员要深入考场第一线,组织好考生入场,协调相关工作,既要照顾到部分学生就业应聘的实际情况,做到以生为本,同时要考虑到技能考试的复杂性,必须按时完成。与会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安排好这次考试,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临床教学工作。

                         

会场

                             (刘影/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