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1   浏览次数:195

9月11日中午,教务处召开了新学年教学督导员会议,会议由王丽处长主持。王处长首先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成立皖南医学院教学督导组的通知》,随后重点部署了本次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除了进行理论课随堂听课督导外,各督导专家还有权利、有责任对实验课教学、临床学院教学、集体备课和教学管理进行督导。王处长指出,教学督导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的兴衰、关系到培养学生的质量,请各位专家务必认真履行专家治学、专家督导职责。

    会议还推举杨解人教授担任督导组组长,随后杨教授具体部署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要求每位专家切实担负起督导责任,每周督导检查、听课不得少于3学时,并列出检查集体备课教研室的时间顺序。督导组专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做好以课堂教学为中心的各个教学环节的检查督促和对教学人员教学质量的评估,协助教学管理部门,推动良好教风、学风的建设,以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2009-2010学年督导专家名单如下:杨解人、毕富勇、陈文魁、汪一江、储俊杰、高玉玲、潘群皖、钱大青、吴运军、尹荣章。

(王俊 文/摄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