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为第五届全国医学院校临床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送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49

    5月24日-25日,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5月21日清晨,副院长李朝品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睿、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欢送仪式,为我校参赛团队送行,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平君,副院长史良会参加了欢送仪式。

    李朝品对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为大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参加全国总决赛是对我校学子学习成果的检验和肯定,更能引领广大医学生全身心投入临床技能培养中去,我们要通过全国临床技能竞赛的平台,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技能操作水平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风采,希望参赛选手们秉记“精医尚德  求实自强”的校训,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送行现场

                                    (陶香香/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