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习贯彻二十大】副院长文育锋为教务处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教务处党支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2月16日上午,副院长文育锋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文育锋围绕“党的二十大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五项主要议程、九个主要特点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从十五个部分、五个必由之路等,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从“砥砺奋进的五年”简要总结了学校近五年取得的成绩,重点从“国内有影响”能级提升、“特色鲜明”特征彰显、“区域性高水平”内涵丰富等方面,阐述了学校今后五年教育教学的具体目标。

文育锋指出,建成医科大学是皖医人的梦想。党的二十大擎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他鼓励全体党员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着力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皖医人的大学梦、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宣讲,支部党员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医学创新人才培养,深化专业内涵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宣讲现场

(牛猛/文、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