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与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开展结对共建教育活动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58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915日,教务处党支部与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教育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委员牛猛、唐浩如,秦莉、朱婷婷等党员,2022级辅导员张秦、张琪,以及2022级检验新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

会上,朱婷婷讲授了主题党课,她针对学生关心的学籍、成绩等问题,详细为大家解读了留级、课程重修等相关政策,介绍了教务系统中有关缓免考申请、成绩复查、空教室查询、电子版学籍证明及成绩单下载、补办学生证等常用的办事指南。让大一新生对教务系统的使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学籍、成绩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教务处党支部党员还与新生进行党建交流活动,对同学们关心的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实习见习、期末考试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将更好的搭建起学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沟通联系的平台,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以共建促进党建,实现了优势互补、互促互进,提升党建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牛猛/文、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