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课程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158

 6月17日下午,我校课程中心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皖南医学院课程中心隆重举行。皖南医学院副院长文育锋、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康宝勤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月娥主持。

揭牌仪式

经过近三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皖南医学院课程中心正式建成,在与会领导、老师的共同见证下,文育锋和康宝勤共同为课程中心揭牌。

培训现场

会议还邀请了获批国家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安徽大学李晓辉教授在课程中心作了首场题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体会”专题培训,他介绍了课程建设和课程申报的注意事项,通过聚焦课程“两性一度”,注重课程内涵建设,体现课程的前沿性与时代性,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会后,课程申报人纷纷手持申报材料,与专家开展研讨并听取专家有针对性的指导。

课程中心的建立为我校课程资源建设提供了专业化的技术支持,为广大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校将依托课程中心平台,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凝练课程特色,打造课堂教学改革范例,拓展课程资源,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课程中心场景展示

(谢玉娣/文  胡蝶/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