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赴皖南康复医院考察附属医院筹建工作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目标的建设步伐,持续推进校院合作和医教协同。2022年5月27日,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学督导专家、临床教学专家等一行赴皖南康复医院考察非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条件,并就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与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度交流。考察组一行受到医院党委书记林丙来、院长倪白云等医院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医院党委书记林丙来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表达对创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殷切希望。医院副院长胡剑辉根据我校《附属医院评估指标》,从医院概括、学生培养、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筹建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黄月娥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考察期间,专家组成员对照具体指标,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开展深度访谈、实地走访考察方式对医院的筹备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会议现场

自评汇报

走访考察 

查阅材料

最后,考察组反馈了考察初步结论,在充分肯定医疗、教学和科研中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医院教学管理的制度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研室建设、床旁教学理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双方以非直属附属医院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作为教学医院在我校医教协同人才培养中的投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服务区域卫生健康事业。

(唐浩如/文 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供图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