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转发《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第一轮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28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推动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增强学生的原始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根据附件1《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第一轮通知》(以下简称大赛)的通知内容,请各学院组织积极报名参加。

其中大赛线上报名及作品提交等工作安排如下:

报名网址:http://www.jcyxds.com/

线上报名:2022年3月1日-3月31日   

提交作品:2022年4月1日-4月6日    

专家评审:2022年4月7日-4月23日   

结果公布:2022年4月25日前    

各参赛队伍须按赛道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论坛、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论坛),逾期不能申报。申报注意事项可参照附件2《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参赛团队报名操作指南》。大赛由各队队长注册报名,并填写队员及指导教师,各队队长应及时提醒队员及指导教师完善个人资料,否则报名无法完成。

线上报名及提交作品等相关问题,可联系基础医学院黄霆,电话:3932459;大赛其他相关问题可联系教务处胡赛丽,电话:3932680。

特此通知。

附件一: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通知(第一轮通知).pdf

附件二: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参赛团队报名操作指南.pdf

 

 

 


教务处

2022年2月24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