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400

12月22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临床医学系、药生系、后勤集团负责人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建设,基础医学类课程整合,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一)

实地考察(二)

座谈会后,曹殿洁一行分别到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和药学实验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本次交流会,分享了工作经验,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对共同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秦莉/文  金鑫、黄馨 /摄  黄月娥/审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