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223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组织召开了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教务处、防控办、公共基础学院、国资处、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

教务处首先介绍2021年下半年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招生考试院考务工作会议精神,从认真做好考务安排、考前防疫准备、严格落实考中防疫措施、有序做好外部保障、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做了全面解读。防控办对《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汇报了前期疫情准备工作情况,重点对返校考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其他参会人员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协调沟通。

会议现场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同等重要,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文件精神。防控办要不断梳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防疫规定落实工作,同时要注意科学防疫;教务处要加强教师考务培训,强化考试规范,保持高度警示、严谨认真的工作状态;学生处要做好校外返校考生梳理工作,多种手段告知学生防疫要求,同时做好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各部门结合工作分工落实,工作中注意与教务处、防控办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各项工作细致落实到位,形成防疫、考务协调开展的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

王亚娟/文   牛猛/   黄月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