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落实结对共建计划开展困难帮扶工作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教务处党支部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困难帮扶工作。

经教务处党支部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多次深入交流,明确了困难帮扶的对象、举措和要求。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评选出1名贫困学生作为帮扶对象,教务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为其自愿捐款950元,帮助该生减轻生活上的困难。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教务处党支部的爱心捐款不仅体现了支部党员对困难学生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支部党员扶贫济困的优良作风。今后,支部党员将与其不定期交流,通过思想上的关怀和学习上的帮助,让其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困难帮扶,全体党员踊跃捐款,发扬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实在在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提升了党建水平,更好促进了事业发展。

(牛猛/文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