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参观芜湖王稼祥纪念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11月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芜湖王稼祥纪念园。

王稼祥纪念园坐落在芜湖市十一中校园内,是王稼祥就读芜湖圣雅阁中学高中部的旧址。纪念园由王稼祥铜像、纪念碑、事迹陈列室、藏书室等组成,其中王稼祥事迹陈列室分五个展厅,详细介绍了他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王稼祥同志自192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积极投生于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他多次在党和红军面临重大抉择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坚定支持毛泽东的正确路线,使党和红军转危为安,为确立毛泽东在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中的核心地位,作出了重要贡献。

参观现场

通过党史教育日活动,大家被王稼祥同志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打动,大家认识到:要学习王稼祥同志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追求真理的崇高革命精神,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为实现皖医的大学梦不断奋斗。

(牛猛/文、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