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史学习知识测试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306

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激励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1月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支部党员认真答题、严守纪律,学习氛围浓厚。本次测试采用抢答器和记分牌形式,现场抽题,气氛活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测试现场

通过测试,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的理解。大家深深认识到: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牛猛/文、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