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开展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工作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510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高校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附属医院等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和管理,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对附属医院进行了自查和整改工作。10月20-21日,教务处处长黄月娥、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赵劲松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分别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铜陵市人民医院等洽谈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上,黄月娥介绍了本次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高校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工作的主要内容,对本次通知中治理整顿重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就我校目前附属医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广福、院长孙礼侠、副院长水心富等对我校教务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洽谈会上,双方交流了皖南医学院与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之间的历史渊源和密切合作,双方均希望能继续友好合作。

会议现场二

铜陵市人民医院院长戴晏、副院长杨雯的热情接待我校教务处一行的到访。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铜陵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史、整体规划、学科建设、教学情况、科研情况等,并对今后多方位全面深化校院合作表示期待。

通过交流,校院双方都提高了认识、全面整改巩固,在本科生、研究生的实践教育教学方面有了更深的沟通,期待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促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赛丽/文、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