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10月16日晚,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通过集中和自主观看等方式,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的专题党课。谢春涛回顾了在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深刻共识;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号召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观看现场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大家反响热烈,在教务处支部群中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中,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为皖医的大学梦不懈奋斗。

(牛猛/文  牛猛、王红等/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