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副院长文育锋为教务处党支部作“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9月30日上午,副院长文育锋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七一”大会讲话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文育锋从“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文育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使教务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支部党员认识到: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皖医的大学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