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课及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368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师生的质量,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计划,更好促进事业发展,9月29日晚上,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教务处党支部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课及党建交流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劲松、支部党员牛猛、唐浩如、朱婷婷,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和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

首先,赵劲松简要介绍了开展结对共建的目标、举措和要求,同时,结合人才培养要求和专业特色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培养终身学习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个人竞争力。随后,朱婷婷讲授了主题党课,解读了学生最为关注的学籍异动、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介绍了缓免考申请、成绩复查、学生证补办、空教室查询、电子版学籍证明及成绩单下载等的流程。最后,围绕着党建促事业发展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从人才培养、课堂教学、考试竞赛、实习见习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此次主题党课及党建交流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提升了服务师生的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两个支部还将进一步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计划,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提升党建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唐浩如/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