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调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387

为了总结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经验、做好新生入学后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调会,我校与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联合培养专业所在学院主要领导及辅导员共同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调会,学校副院长文育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文育锋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明确了两校职责并根据联合培养工作观测点进行了工作分工。两校参会单位和部门分别就过去一年联合培养的教学、学生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在教师交流、教学质量监督、学生日常管理及心理动态摸排、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与会人员还就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思想教育、新生入学等多方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文育锋指出,专升本联合培养是两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在培养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专业质量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他要求,一是两所学校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双方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监督与指导,在学生管理方面,要充分发挥双辅导员的作用,加强沟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到早谋划、早干预。他特别强调,两校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在生活、学习各方面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了解学生需求并及时解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刘瑾/文 牛猛/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